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如果

This is somewhat inspired by a videoclip ' ', although it was of a totally different topic. Please pardon my very amateur mandarin. I'm sorry if I used any characters wrongly.

我相信,人類最想的到的果應該是如果吧,


對于往事的遺憾;

如果當時我董事一點

如果我再努力一些

如果我多愛他一點

如果我當時收好一點

如果我早一點到

à什么什么就不會發生了


對于當下的埋怨還有將來的可望;

如果天氣可以涼一點

如果我的房子再大一點

如果我的攻潛多一點

如果我的車子快一點

如果我長的漂亮一點

如果我發財了 =.=’

如果我結婚了

如果我出名了

à 我就可以或能夠什么什么了


如果好像可以帶來無數的希望和可能 性(給第二種的人)

同時也帶來了痛苦和折磨(給第一種的人)

很多人都抱這如果過日子

也有人因為如果而害怕


對于將來的當心;

如果他不愛我了

如果我死了

如果我東西被偷了

如果我段了腿或手

à 我以后該這么辦呢?


為什么我們都不能好好的以眼前所看 到的,所擁有的,所發生的滿足快樂的走下去呢? 在我能控制之下我選擇不要這么累的活。你呢?

0 oinkss: